close

典典終於打完所有貓咪基本疫苗了

共三劑

兩劑貓五合一疫苗 + 一劑狂犬病疫苗

剩最後的腹膜炎疫苗醫師說等他結紮後再做

嗯………貓爸和我經過醫師和網友一致的建議決定讓他結紮了

雖然他是那麼滴口愛漂亮    一堆貓兒想當他的太太

我也知道典典的後代一定也是乖又貼心的小貓貓

但聽說結紮真的對貓的身體比較好

老了比較不會有些雜七雜八的毛病

這當然是無庸置疑的選擇

打完這些疫苗貓媽我終於鬆了口氣

為什麼呢??

典典抱回來就大小毛病不停

雖然活動力及外在看起來都是十分建康

不過光是耳疥蟲就治療了三個月

耳疥好了以後   發現他的腸胃也不好

動不動就吐和拉肚子   看了一堆醫生也都沒啥麼效

後來我的好友艾薇…家有五隻貓的專家

告訴我這是繁殖場的貓共有的特性

買來的貓是漂亮  但因為台灣不肖業者大量繁殖使得這些貓免疫力都不好

只能好好照顧努力讓這些貓咪小病不要變大病能救多少算多少

她也說要以認養代替購買才是正確的觀念

我聽了好心疼  因為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使我們購買了第一隻貓

還好典典除了腸胃問題外  其餘並無任何大問題

我想……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
話說動物醫院……這半年來我們跑遍了桃園的大小動物醫院

中圓去了三個月、南崁動物醫院去了一次、彩虹魚去了一個月

最後來到了這家設想動物醫院

大致上我們比較喜歡的是彩虹魚及設想的醫師

相當的有愛心及耐心

設想的環境很好完全沒有貓狗的臭味





住院區乾淨又舒適



醫師及助理都很喜歡動物

把動物們及主人們都當自己好友在看待

從外頭的佈置及內部的清潔都可看到他們的用心

典典去其他家醫院時都會有點發神經

他不會咬人只是會很害怕的找地方躱

在設想卻不會………

他給我的感覺是很放鬆  哈哈……



因為林醫師及助理都會在診療前和他話家常或抱抱他

看這個畫面真感動

結果典典就在他們半哄半騙的抱抱下完成了兩針疫苗注射

連叫一聲都沒有哦!!

醫師說這是他看過最乖最膽小的金吉拉

X

因為大多數的金吉拉都很兇咧…

這真是夠讓貓媽自豪的啦 >> 開玩笑這和家教一樣~

每天家裡的環境是快樂又詳和

教出來的小孩和養的寶貝動物應該也是會又乖又聽話的吧……

最後推一下設想動物醫院的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petcoupon/

林醫師人很好收費也很標準  

剛開始我想說會很貴因為環境很好像貴族醫院

結果完全相反  醫師不亂收費  
而且有時他還不會像一般醫院叫你帶寶貝回去

複診再收一次費用  他會說如果沒有大問題用電話聯絡就可以了

難怪這家動物醫院時常都是滿滿的主人加動物在話家常及看診

在這裡幫設想推一下哦!有需要的網友們可以去試看看!




榮美麗緻牙醫 / 榮美麗緻雷射植牙全瓷美容中心

完美笑容預約電話:03-3579099

植牙、全瓷美容初診24小時貴賓諮詢專線:0800-501000

地址:(附貴賓車位) 園市慈文路87號一樓
桃園矯正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榮美麗緻牙醫戴蒙矯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美麗緻醫療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